close

*-*-等待-*-*


緩慢的拉開紙門,看著無人的客廳,什麼也不說的將小爐子裡的木炭點著。爐子裡木炭燒的紅通通,相對整個客廳卻是冷冷清清。

「好冷。」

孩子們的嬉笑聲果然還是比電視的吵雜聲來的好,以前常覺得孩子們在是件麻煩的事,但現在卻又覺得太安靜。

看著日曆,想起了前陣子替孩子辦生日的事,快樂,真的很快樂。

『有蛋糕!』身材嬌小的戒受不了甜食的誘惑。

『等一下!主角還沒來不可以吃!』

『嗚……』

『戒,小心蛀牙喔!』

『我又不是翔,才不會呢!』

『欸?我才沒蛀牙呢。』

『你們兩個先去練歌啦不樣檔我的路。』我匆忙的將碗盤放在桌上,回廚房繼續準備派對的零食。

『我回來了。』

家中的長女「琹」在大學裡當體育老師,留著一頭青綠色短髮。只要一下班他就會馬上回到家裡幫忙作家事,是個很棒的孩子。他不喜歡打扮的光鮮亮麗引人注目,更別說是交男朋友了。

『哎呀你回來啦,先去換衣服,我去叫孩子們過來。』

『沒關係啊我可以去叫。』

『不用啦我去就好了你快去換衣服。』

『好吧,有什麼要幫忙的一定要叫我喔。』

後來,大家邊吃飯邊聊天,有說有笑的。中間穿插了許多餘興節目,只能說這些孩子們太可愛了。

「呵呵。」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想笑。

那天過後不知道有多久,很久沒有那麼多人聚在一起開心的吃飯聊天,畢竟孩子大了理所當然的就會離開家裡,但是自己心中卻又覺得好像少了什麼。

「好無聊喔……一個人在家。孩子們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呢?」一個人趴在被爐上,發著牢騷。心中一直很希望能聽到孩子們笑著說『我回來了。』



*-*-*-下篇預告-*-*-*
下次沒意外真的是手繪產物了啦(掩面)



題外話:我是真的沒有寫文的能力。(吐血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(SouHi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