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i1039.photobucket.com/albums/a478/SouHi6918/-2.png

 

◎想知道為何莫森會哭嘛?繼續看下去就對了(●′∀‵●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【莫森】

性別:男
生日:04/23
星座:金牛座
身高:161 cm
體重:42 kg
--------
個性:
膽小、怕生。
不喜歡有很多人聚集的地方,盡量能躲多遠就多遠。
話少、思想與穿著都很保守。
由於膽小的個性造成他不喜歡說話也不喜歡笑。
--------
特徵:
金髮、藍瞳、臉上有雀斑。
穿著不暴露,能包越緊越好。
--------
關於莫森:
父親是法國人。母親為了與他在一起,年紀輕輕就離家到法國與他同居。

在十九歲那年懷了莫森,卻在某天發生了事故,父親死於事故中,而母親動到胎氣只好將莫森生下來。由於愛人的死去使她回到自己的國家,但是無依無靠的她,沒有經濟能力的她,只好將莫森送到孤兒院。

早兩個月出生的莫森,因為早產的關係,從小身體就很瘦弱。

遺傳父親特徵較多的他,長的與其他孩子特別不同,在孤兒院裡常常被其他孩子欺負,導致他變的膽小怕生。

雖然人緣不差,但是完全沒有交過女朋友,女友經驗0;因為長的瘦小,常常被其他男孩子騷擾、欺負,不過男友經驗也是0。(?)
--------
不過啊不過啊!!!
我們家莫森有對象了啊!!!!!
想看嘛想看嘛???

往下往下



繼續繼續



我知道你一定很想看(走開



好啦真的要給你看了啦



好啦不玩了(誰跟你玩了白痴



是愛夫(?)【斐利】!!!


凱多多家的孩子,比莫森大好幾歲(●′艸‵)
相信今後一定會有很多閃光圖的,不過我不敢保證是我畫的就是了啦(●′艸‵)(看凱多多)

還有斐利請你一定要溫柔的對待這孩子!他的心可是很脆弱的!。・゜・(/Д`)・゜・。(?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◎番外(?)

話說首圖的莫森哭了耶,為什麼呢?因為↓



堆、堆噗起。。。莫森看起來很好欺負所以我就。。。(●艸●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◎雜談

嘛,我打這篇打了一個小時多!(掩面)
光是人設的地方我就頭痛死了(去屎
不過我也欠這篇欠很久了真是對不起吶(再掩面)

*-*-*-下篇預告-*-*-*

沒意外的話大概會先把最近畫的手繪產物放上來。



題外話:文章打很久是我的專長,欠文欠圖也是我的專長,增文什麼的我懶啊(⊙谷⊙)(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(SouHi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