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嘿快開學了所以來增文一下☆
說到開學真的有那麼點哀桑呢(掩面)
這個寒假不知道自己都做了些什麼,只知道自己天天都在電腦桌前發呆。
可惡啊!!!
開學前的補考還有英檢啊!!!
我是個混帳啊混帳!!!
-----------
我每次都離題(扶額)
就和標題打的一樣,最近創革紅葉班的生物課出作業所以我就跳坑了。
因為沒有很難所以就畫比較快,不過這次苦手的是因為要畫動物。。。
動物啊!!!老子我打娘胎裡就沒有特別畫過什麼動物啊!!!(欸你
不過話說回來這張倒是畫的很開心,大概是因為沒打草稿的關係所以就畫的快(?




比華倫兔,源自比利時地區,體重約八到十二公斤,可當寵物兔,個性活潑且動作比想像中快。
最初的設定呢。。。
因為體型大且為寵物兔,所以每天吃好睡好,因此變的不喜歡活動(欸
最喜歡柔軟且溫暖的東西。
我竟然偷偷給圖裡的兔子取名字(掩面)
叫做”呀比”!!!當初會這麼叫是因為他是比華倫,有個比所以。。。(掩面)(太太你快去屎!

嘛。。。
因為今年剛好是兔年所以我就把這張做成了新年賀卡這樣,字醜對不起(掩面痛哭)



☆歡迎各位碰有自行領取☆(雖然沒人要啦(掩面)




題外話:最近靈感蠻多的,蠻想畫小劇場,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時間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(SouHi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