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img718.imageshack.us/img718/1272/25100794.png

*如果你在夏天的海灘上遇到如上圖中穿著花襯衫外加綠色沙灘 褲,以及黃花夾角拖,重點是一臉變態樣,那麼恭喜你了,你絕對是遇到一位不折不扣的變態。*



好啦其實我是開玩笑的啦,而且上面內容與本文無關。(被打爆)
有沒有覺得我很久沒更新啦XD
今天回來當然是有目的的啦!
因為今天是
6月9日,我們家親愛的大鳳梨生日啦!!!
我知道我超不要臉的請不要打我(掩面)

咳咳。。。
在正式放上賀圖前先廢話一段好了(亂扭)
其實今年一直都在忙升學的事情所以一直都沒有時間畫同人圖,
不過還是有一些機會畫到這樣,我應該要感謝在創革點名我的同學嘛?XD

吶吶,那就先從就圖到新圖開始看好了。

http://img709.imageshack.us/img709/5769/18507719.png

http://img156.imageshack.us/img156/3286/63823123.png
是的,這兩張很明顯是髮型練習的表格,仔細看。。。有發現嘛?
我都私心在某格畫了兩次小骸了(羞)
不過其實這兩張我都畫的很高興這樣(笑)

http://img69.imageshack.us/img69/7237/32314208.png
這張是創革色彩祭畫的圖,題目抽到靛色呢!
說到靛色,一定非小骸莫屬了吧!!!!
然後這張是越畫越嗨呀,不過也讓我想起了畫這張時不斷崩壞的悲桑回憶(痛哭)

欸欸沒了耶XDDDD
今年大概只畫了這些有小骸成分的圖。

話說最近家教動畫第187畫的劇場,真是讓我看了嗨的不得了呀!!!!
小骸出場的機會根本就是少之又少,我想死他了(掩面)
這集的劇場有他我整個人都嗨了。(挑眉)(欸欸!
http://img295.imageshack.us/img295/5581/69287925.jpg
你看看你看看,一出場是多麼的震撼XD
不過我只能說他可愛死了(亂奔)

咳咳。。。是該自重了(正經臉)
呃呃我覺得這篇快到尾聲了吧。
所以就正式一點貼上賀圖吧(羞扭)

http://img696.imageshack.us/img696/9656/21836011.png

我真的沒有偷工減料真的XDDDDD(被打爛)
小骸最喜歡吃的巧克力蛋糕我們就私底下解決吧(笑)

套一句去年也說過的話好了。。。

小骸我永遠愛你!!!!!!!!

(想了想似乎不大一樣?嘛,算了。)



題外話:同樣今天生日的水島老師和光馨,生日快 樂耶嘿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蒼(SouHi) 的頭像
蒼(SouHi)

*Dream*

蒼(SouHi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