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img37.imageshack.us/img37/8895/64908282.png

首圖示好幾代前的渚,連續幾代都是金色的我好開心,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愛?(變態臉)


其實重點不是這個,重點是這些孩子們都吃字了!
不過吃的詞彙讓我很無言就是了(掩面)

最近,為了配合創革(其實是噗浪吧!
所以又養了一隻咩寶”忏旭”,他是我們創革妖狐班的星象老師,是我畫的(掩面羞)

<---本人長這樣。
為了配合顏色,所以就挑了藍色咩寶這樣。

這樣子算一算,我養了三隻咩樂了呀!

接下來是崩壞的開始。。。。。。





第一隻是焫漪,關於他的設定我都沒有正式公開過(你還敢說!
我只能說他目前是借住在我們家的,和烮的樂團團員一起。
他很喜歡烮,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們家烮已經有妻子了XD
可是在後來,透過小V的介紹下,幫焫漪找到真愛了(感動)

烮曰:耳根清靜,我終於自由了。
↑你這傢伙好狠(掩面)


http://img252.imageshack.us/img252/2858/58226202.png
焫漪啊。。。你真的好可愛啊(掩面羞)
依你好動的個性,校慶的確適合你去玩。

http://img405.imageshack.us/img405/4886/30898290.png
。。。焫漪,你告訴阿姨,你到底想吃什麼。。。(掩面哭)
說實在的,阿姨我不知道該如何回你了。。。
-------------
接下來是第二隻咩寶,咱們家的雙子弟弟”渚”
自從渚渚有了攻君之後,我發覺他實在是越來越受了,真的不得不承認他是受啊啊啊啊!
所以渚渚開始有了想法。。。

http://img94.imageshack.us/img94/2877/42892947.png
我知道的渚渚,你心裡想的我都知道,相信華爾也知道。
你最大的願望不就是想當攻嘛???(哎呀!把渚渚的心裡話說出來了(遭毆)
不過看你這樣的打扮,我實在是不忍看你當攻啊。(變態臉)

華爾曰:乖乖當我的小受就好了。(扶渚的下巴)

-------------
最後一隻就是新成員”忏旭”囉,嘛。。。我應該叫老師才對(遭毆)
忏旭老師變成咩樂之後,我想。。。颯爾老師應該會不斷的嘲笑他吧XD
*颯爾老師是忏旭老師從小的玩伴,不知道該說是好友還是損友。
<---他就是颯爾老師。

兩位老師的相關文章在此->http://revo-create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256307&ptid=20425

自從忏旭老師吃了不少字之後,我就一直想吐槽老師了XD
他說的第一句話就上我很囧!真的!
證據在下面!!!

http://img405.imageshack.us/img405/6352/48993669.png
難道是我打太多掩面了嗎?什麼東西不學偏偏要學這個。。。
難道是因為忏旭是老師所以講話深奧了點!?
還是我不懂幽默。。。?Q_Q

http://img191.imageshack.us/img191/3051/55738780.png
我被罵了!!!!(哭奔)
你少用那麼可愛的臉來罵我啦!!!!(指)

颯爾曰:(對忏旭說)我看你還是去睡覺好了。
------------

題外話:有噗浪的朋友們可以給我暱稱(帳號)嘛?-3-/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蒼(SouHi) 的頭像
蒼(SouHi)

*Dream*

蒼(SouHi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